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8 17:40:40    打印本文

       12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杨德东、工会主席曹忠义在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对安全保卫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杨书记对监控室工作人员配备、值班情况以及当前安全保卫工作存在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查看了解了监控室、消防控制室技术操作规范。
       杨书记对近年来保卫处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改进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和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学校将加大资金投入,建设更加先进的校园监控系统,确保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有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并要求保卫处全体同志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安全保卫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王勇 责任审核:班东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