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到三个学院督查三风建设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7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6日,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带领组织部、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处、人事处负责同志,重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进行“三风”建设工作督查。
       按照工作作风督查组的工作方案,杨耀华督查了三个单位的考勤、“三风”建设和“八项”规定落实、基层党建和“三会一课”开展、2017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并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党员之家建设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三个单位的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实地查看了党员之家建设,并查阅了“三会一课”记录、“三风”建设院系督查记录等。
       在座谈中,就围绕“创建应用技术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中心工作,如何构建二级学院的“四梁八柱”和保障机制;结合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党政负责人良好配合如何富有实效地开展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杨耀华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撰稿:王运志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