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作家刘同携新书《我在未来等你》走进黄淮学院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7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4日下午,作为读书工程活动内容之一,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 “《我在未来等你》——刘同全国读者击掌签名会驻马店站”活动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活动主题为“你青春里的所有疑惑,都曾是我的问题”。活动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报告厅接待室接见了刘同一行。
       刘同,湖南郴州人,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媒体人、青年作家,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担任电影《同桌的你》等影片制作人,作品《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荣获 “年度最畅销跨界作家”“年度最佳励志书”等奖项。
       活动现场,刘同结合“谁的青春不迷茫”系列之后的首部长篇小说作品《我在未来等你》,讲述了自己不同阶段的奋斗经历,励志的人生经历感染了在场的大学生,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强烈共鸣。他以一位作家的情怀,媒体人的幽默,讲述了青春的迷茫、成长的孤独、生命的光亮,再到我们的未来,向大学生阐述了每个人生命中应当注入的力量。他激励同学们去寻找机会充分展示自我,尽早做好职业规划,同时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沟通交流,相互激励共进,坚持拼搏,学有所长;并勉励同学们遇到挫折切勿气馁,要敢于把握机会,热爱生活并追求美好的生活。风趣幽默的话语及演讲中所传达的正能量,也让同学们重新认识自我、审视自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故事大人生让现场师生接受了一场心灵盛宴,给学生们以青春的启迪和人生的激励,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签名互动中,刘同向在场的每一位书迷表达感谢,并与读者握手互动,让每一位读者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和真诚。

(撰稿:申文军 王霞 审核:王卫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