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李静老师被评为《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优秀工作者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6 10:04:27    打印本文

       近日,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在京召开2017《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中方项目院校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会议。会议探讨了中美人文交流的动态和趋势,开展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操作流程等事项。会议同时对积极参与项目的全国20所高等院校优秀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李静老师获得“《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优秀工作者”殊荣。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项目之一,旨在深化中美两国教育合作,推动中美高等院校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国际化人才。截止至2016年,参与中美两国交流的高校已由7所(发展到144所(中方114所,美方30所),交流学生已由35-50人发展到3000余人,其中,1800余名学生获得中美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学士(硕士)学位。该计划已成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创建了崭新模式,为中美人文交流做出了贡献,现已成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方面高校参与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合作与交流领域最为广泛的重要平台。

(撰稿:刘闯军 审核:赵春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