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谢金老师在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4 17:16:01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军分区举办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武竞赛。军分区政委宋万学、司令员郭东升等首长莅临现场指导。本次竞赛的目的是通过授课比武、集中交流、评比表彰等,发现一批优秀教员、打造一批精品课程,进一步调动广大官兵、职工和武装干部热爱国防教育、钻研国防教育的积极性,为我市参加全省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武竞赛选拔人才。
       本次竞赛历时一天,共有24名各县区人民武装部推荐的武装干部参赛。比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现场计分、总体排名的方式进行。驻马店军分区机关处长、机关干部担任评委,着重从政治性、知识性、时代性、针对性和感染性等五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序号依次上台,分别以《南海形势》《别忘了我们的英雄梦》《参军吧,热血青年》等为主题,结合大量真实事例,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阐述了我国国防教育中面临的形势和紧迫任务。我校谢金同志以《军队的改革和发展》为主题参加了比赛,他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军队的改革和发展的成绩,受到了评委的高度好评,被评为“十佳国防教育优秀教员”,并被推荐代表驻马店市军分区参加全省国防教育优秀教员比武竞赛。

(撰稿:刘安辉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