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女书书画艺术暨名家书画邀请展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4 00:00:00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由中共驻马店市委、黄淮学院共同主办,我校党委宣传部、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魅力天中•文明驻马店”全国女书书画艺术暨名家书画邀请展在艺术楼美术馆拉开帷幕。中共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市人大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王晓刚,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安春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著名书法家李庆福、林玉英、毛鸿雁、张晓红、石浅、杨帆等嘉宾应邀出席,全市书画爱好者与我校艺术设计学院3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主持。
       仪式上,市文联主席韩祖和宣读了获奖名单,王晓刚讲话,戚存杰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与我校师生一起参观了作品展。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到全国各地书画作品1000余件,经过专家评选,此次共展出作品二百余幅,特邀作品有中国书协副主席宋华平、中南民族大学教授李庆福、南阳市书协主席马绍堂、安徽省书协理事林玉英、焦作市书协副主席杨帆及我校退休教师、驻马店市书协名誉主席石浅等名家作品30余件,我校师生创作及获奖作品20余件。作品风格多样、立意高远、格调高雅,可以让更多的师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