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与汝南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县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4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4日上午,黄淮学院与汝南县政府校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汝南县委礼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耿红琴,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县人大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副县长李勇等出席,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企合作处负责人以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由王志伟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杨德东、彭宾昌分别代表校县双方致辞。彭宾昌首先对黄淮学院牵手汝南县表示感谢,从几个方面对汝南县现状及2018年的工作重点作了分析和介绍,高度赞扬了黄淮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借助黄淮学院的人才优势、科研平台,开展学校专业与汝南县产业对接,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并表示将积极为战略合作营造良好的合作环境,全力推进协议落实,使校县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杨德东代表学校对彭宾昌及县相关单位领导对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学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所作的工作。他表示,这次签约是学校和汝南县委县政府反复协商的结果。在十九大进一步提出高等教育转型发展、校企深度融合的大背景下,此次战略合作既是黄淮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抓手,也是汝南县吸纳优秀人才、实现长足发展的需要,对双方都具有深远的意义。我校将按照双方长期的战略合作部署,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加强各层面各领域的合作,使校县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耿红琴、李勇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校县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携手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校地合作,创新学校办学模式和内部治理结构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实现融合发展的又一新的成果。黄淮学院与汝南县将实现多途径、多内容、多形式的紧密合作,精心打造校县合作典范,切实实现县校共同发展。

(文/韩  栋   图/刘永浩  审核/杨丽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