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24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2日下午2点40分,我校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组织部负责人和全校190多位科级干部参加,仪式由组织部部长张爱红主持。
       结业仪式上,五位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心得体会。
       杨耀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培训的成效,认为本次学习培训具有以下特点:党委重视,各单位落实有力;贴合实际、形式新颖多样;紧扣应用性办学主题,拓宽了视野;纪律严明,学风端正。本次学习培训,成效明显,收获颇多,大家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自身素质得到检验。
       就科级干部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巩固和扩大培训成果,不断成长进步,杨耀华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要以信正身,做政治信念坚定的干部。青年干部要讲政治、讲正气,时时刻刻加强自我锤炼,注意时时刻刻修正自己、改造自己,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二要以学强身,做知识丰富的干部。学习是事业的要求,能力和素质是从学习实践中得来的。要持之以恒地学习,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法律,学好业务,不断丰富自我,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三要以干立身,做工作作风过硬的干部。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精神对待工作,以顽强的毅力推动工作,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工作,以满腔的热忱投身工作,以较高的效率完成工作。四要以德修身,做道德品行高尚的干部。要志存高远、淡泊名利、讲究团结、严格自律。
       最后,杨耀华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本科高校做出新贡献。
       校党委对这次培训学习非常重视,年初将其就列入工作计划,并作为实现干部培训全覆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培训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任务,采用了专题辅导报告、实践教学和体验教学等形式。学员们认真聆听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年轻干部》、《科级干部形象意识的培养》、《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校基层干部素质和能力要求》、《公文规范新闻写作》四个专题报告;参加了健康知识体验教学,掌握了部分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手段和改善方法;分组赴遂平、西平、汝南、上蔡、确山、泌阳6个县考察调研,实地了解各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开展了红歌、黄淮学院校歌赏析实践教学,提高了艺术鉴赏水平,强化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到驻马店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强化了廉政意识,增强了党性修养。
       大家一致认为,8天的学习培训,虽然短暂,但是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水平,强化了事业心、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将本次学习培训当做一个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提高自己,努力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振 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