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机关党委举行首批“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6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727机关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首批16名机关部门的共产党员被授予2017-2018学年度“党员示范岗”。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授牌仪式上,余春华书记宣读了黄淮学院机关党委“党员示范岗”活动方案及首批16位示范岗名单。与会领导为首批“党员示范岗”人员授牌。“党员示范岗”代表郭水旺、杨艳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机关党委创建“党员示范岗”活动的意义,并对被授予“党员示范岗”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信念坚定;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克敌制胜的法宝,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为指导武装自己的头脑;二是履职尽责;“党员示范岗”的同志们要有更高的标准,要时刻起带头作用、表率作用、示范作用,用突出的工作业绩让领导和群众认可、信服。三是遵章守纪;要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参加党的生活、遵守党的决定,遵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四是作风正派;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事求是”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养成踏踏实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五是牢记宗旨意识;机关的党员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不能有高高在上的机关做派,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对待群众的每一件小事。六是廉洁自律;要做到思想上有底线,做人上有定力。
       最后,杨耀华书记希望被授予“党员示范岗”人员要切实担当,突出表率,以实际行动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机关党员新形象,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夏  雨  审核:余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