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大学合作的科技查新站在图书馆揭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6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15日上午,我校与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合作签约暨查新分站揭牌仪式在图书馆举行。副校长耿红琴出席仪式,河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鸿昌、副馆长于红英,我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图书馆负责人及两校图书馆部分馆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我校图书馆副馆长汪利锋主持。
       仪式上,我校图书馆馆长弯红地致辞,感谢河南大学图书馆对黄淮学院设立科技查新站的支持,希望通过合作达到信息资源共享,满足我校师生和驻马店市广大科研人员的需求,从而发挥高校图书馆的科技信息服务优势,为科学研究提供优质的查新服务。河南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鸿昌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图书馆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查新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业绩,表示要互通有无,以最优质的服务为我校科研、教学水平的提高提供最大的支持与帮助。随后,两人分别代表黄淮学院与河南大学签署科技查新合作协议。
       耿红琴与郭鸿昌共同为“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黄淮学院分站”揭牌,宣示了我校科技查新的便利、快捷通道正式开通。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是教育部批准的综合性科技查新站,我校充分利用其优质资源,合作设立科技查新分站,为我校广大师生及驻马店市企事业单位的课题立项结项、专利申请、成果鉴定、成果报奖、论文开题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科技查新分站的设立是图书馆助力我校转型发展,服务“四创”教育,强化内涵建设,促进自身转型的一项创新与突破,不但有助于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向更高层次的提升,同时也将满足企事业及科研人员科研查新的社会需求,有利于驻马店市的科技与经济的加速发展,在充分开发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以及扩大高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杜成军 高莹莹  审核:弯红地)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