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6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提高我校科级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我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我校举办为期8天的科级干部培训班。
       11月14日下午2点40分,我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出席,组织部负责人和全校190多位科级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杨耀华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爱红介绍了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的目的、学习内容、学习纪律和日程安排。
       杨德东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优秀年轻干部》的专题辅导。他结合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系列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对全体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要目光短浅、胸无大志。年轻干部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增强责任感、事业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要注意学习,不要浮躁浅薄。应当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努力做到又博又专,愈博愈专;三是要务实重干,不要投机取巧。科级干部要真抓实干、抓好工作落实,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认真工作用心工作,不能心存侥幸投机取巧,耍小聪明;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不要无原则无底线。年轻干部必须守纪律讲规矩,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用组织赋予的权利为广大师生服务。
       杨德东强调,科级干部是我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要求广大科级干部要站位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勇担重任,要积极成为我国“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事业的骨干和我校 “十三五”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主力军。
       杨耀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落实杨书记讲话精神,积极提高业务能力,保持良好心态,努力塑造优良人格,在开拓创新、奉献学校的过程中尽快成长、成才,担当起发展的重任。针对培训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校党委对这次培训学习非常重视,年初将其就列入工作计划,并作为实现干部培训全覆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科级干部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任务,分为应用型高校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形象意识培养、社会调研、保健常识、音乐欣赏等6个专题,通过专题辅导报告、实践教学、体验教学、原文抄写党章等形式开展。

(撰稿:邹玲 胡凤萍)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