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广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站成立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3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12日,黄淮学院首个毕业生就业工作站——广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广州裕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副校长张新艳、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我校在广东省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参加仪式。
       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首先介绍了就业工作站的前期筹备情况及工作站的职能,表示广东省工作站将成为在当地往届毕业生沟通交流的广阔平台,成为助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基地。新任站长广州裕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副站长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卫华、广州中体体育场馆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兵分别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信任和期望,积极发挥各自的作用,增强当地往届毕业生凝聚力,为母校开展就业工作提供帮助,协助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张新艳和徐强共同为黄淮学院广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站揭牌。
       挂牌仪式后,校方代表、毕业生代表与广州邦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人力资源专家唐霞女士就当前广州地区大学生就业形势做专题讨论,并就我校毕业生赴广州地区实习就业问题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