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17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8 15:37:54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引导内地毕业生投入边疆建设,经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协商,11月8日上午,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保障局牵头,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钟银鸽带队,来自兵团14个师的人事部门及下辖兵厂招聘团一行43人来我校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5041个,涉及我校工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艺术学、农学、护理 学等30多个专业。
       前来应聘的2018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认真挑选感兴趣的工作岗位,积极投递简历材料。招聘团成员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介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现状以及提供岗位的薪资福利、工作前景等各种优势。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在现场指导学生应聘,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部分大三学生也来到招聘会现场,提前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状况,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近两年来,我校共有73名毕业生扎根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积极投身于边疆建设,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才智和力量。他们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岗位业务能力深受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衡耀付)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