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3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2日下午,校长谭贞,副书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带领校纪委委员、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机关党委)纪检委员90余名党员干部到市纪检监察宣教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反腐历程、古廉今鉴、清廉家风、创新实践、警钟长鸣、砥砺前行六个主题展区。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委书记孙新立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楼会议厅观看了影片《沉沦》。
       通过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惨痛的现实案例,形象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气魄和决心,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修养、牢记宗旨、严以修身,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撰稿:张芷婧 审核:崔强)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