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指导党员活动室建设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2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水平,学校党委加大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室建设力度,对各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全面实施升级改造,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11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在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现场指导活动室建设工作。杨耀华边听取该院党总支书记陈怀勇汇报党员活动室建设的思路和设想,边现场查看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他肯定了总体设计布局的成效,同时对活动室的高水平建设提出要求。杨耀华指出,党员活动室建设氛围营造要突出党性,高扬十九大精神主旋律,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新党章精神,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把活动室应有内容布置好,又要体现院系特色,让基层党组织动起来、亮起来、活起来,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
       院领导表示,将会按照要求,会同组织部进一步优化方案,充实内容,把院党员活动室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党员活动之家。

(撰稿:张丽珍  审核:陈怀勇)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