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师生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2 00:00:00    打印本文

       日前,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大赛)河南赛区比赛圆满结束,在专业组数字表现设计大赛方向的比赛中,动画学院炫光数字动画工作室负责组建的四个团队历经5个月创作的作品均获佳绩。由从继成、方化雨、寇萌萌、韩枫老师指导的三维作品《谢谢,mouse》荣获特等奖,指导的作品《冰糖雪梨》和《执着》荣获一等奖,作品《除夕夜》荣获二等奖,作品《回归童趣》荣获三等奖。获得特等奖的作品同时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3D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工信部和中国科协指导,由中国图学学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等主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每年全国初赛人数达100万人。动画学院已经连续六年组团队参加这一全国性的3D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创作平台,同时也推进了校企合作、课程和动画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

(撰稿:方化雨  审核:王春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