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当选为省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金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1 10:31:22    打印本文

       10月28日上午,由河南省科学院联合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牵头发起筹建的“河南省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金创新联盟”在郑州正式成立。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金融办、中科院河南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及来自全省产学研金各界嘉宾260余人参会,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代表黄淮学院参加了会议。会上,我校被大会选举为常务理事单位。
       该联盟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企业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实施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构建产业技术创新体系,有效促进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实现多方互促共赢。联盟的主要任务是提供联盟会员交流沟通和相互合作的平台,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有效途径,运用市场机制汇聚科技创新资源,助力产学研金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产业技术进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做为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将借助联盟这一平台,积极参加联盟组织的各项活动,推动联盟内高校、科研院所与行业企业开展横向科技合作,参与行业企业战略规划、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成果转移转化等,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撰稿:韩栋  审核:杨丽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