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民进黄淮学院支部成立
发布人:统战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8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民进黄淮学院支部成立会议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方,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学校统战部部长洪军,民盟驻马店市委副主委、黄淮学院总支主委陈海英,民进驻马店市委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和我校民进会员参加。
       会议宣读了《民进驻马店市委关于成立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张健为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委员会主委,汪洋、董庆涛为副主委。
       随后,新当选的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委员会主委张健作了表态发言。陈海英代表民盟驻马店市委向民进黄淮学院支部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
       洪军代表我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黄淮学院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表示祝贺,并对各党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导向,自觉地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二要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区域经济和学校发展大局,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四要搞好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组织、思想、学习等制度,提高成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五要爱岗敬业,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奉献岗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高其良代表民进驻马店市委向长期关心支持民进工作的市委统战部、黄淮学院党委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民进黄淮学院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围绕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开创驻马店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四个驻马店”建设的宏伟目标和推进黄淮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张  健  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