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8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完成各项赛事,胜利闭幕。运动会闭幕式在北校区操场举行,校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闭幕式由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杨建国主持。
       闭幕式上,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运动会组委会委员、裁判长王海宏宣布比赛成绩。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校工会主席曹忠义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运动会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活跃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团结的目的,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成果和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希望本届运动会能够成为全校师生主动参与群众性健身活动的推进器,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和载体,营造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把比赛中表现出的“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各项事业之中,为学校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业绩。
       在三天的激烈竞争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 “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他们的努力付出换来了优异的成绩。本次运动会中,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甲组总成绩前6名。体育系2016级、2015级代表队获得学生乙组前两名。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队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成绩前4名,图书馆分会、行政二分会获行政组团体总分成绩前两名。行政一分会、保卫处等19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7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图/白海峰 龙晨  文/底海晴 张苗苗  审核/洪军)


工会主席曹忠义致闭幕辞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