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7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26日晚,河南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我校音乐厅举行,由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带来的原创音乐剧《中国蝴蝶》精彩上演。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费鹤祥、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与黄淮学院400余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分别与费鹤祥进行了交谈,校领导对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师生为黄淮学院带来专场演出表示感谢,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交流。
       音乐剧《中国蝴蝶》取材于民间故事《梁山伯与祝英台》,共分为春之舞、夏之梦、秋之歌、冬之殇四幕,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优美的舞姿和婉转的歌声倾情演绎了梁祝为冲破封建礼教束缚而化蝶双飞的千古佳话。整场演出剧情跌宕起伏,舞台效果绚丽多彩,引领着现场观众度过了一段难忘的艺术之旅。
       该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财政局主办。是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丰富了青年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了大学生身心健康的和谐发展,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对提升学校的校园文化品位和大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  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