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5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后勤服务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餐饮管理科、综合管理科及各餐饮公司负责人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总经理赵保民主持。
       会上,曹忠义指出,学校餐厅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上墙,树立“食品安全无小事,食品安全大于天”的安全意识;举一反三,采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采取自查、专项检查、政府职能部门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建立整改台账,对查出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各餐厅必须执行集中统一采购制度,严禁私自采购,力争今年年底完成“明厨亮灶”工程。随后,赵保民就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提高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抓安全措施的落实工作。
       会后,后勤总公司与各餐饮公司签订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

(撰稿:申忠义 李宾 责任审核:赵保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