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5 00:00:00    打印本文

       金风轻吹桂飘香,黄淮师生斗志昂。10月25日上午,我校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杨建国主持。
       上午8时整,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激昂节奏,各学院代表队和党群、行政工会分会共24个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响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方队展示完毕,全场起立,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副校长、校体委主任王东云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是我校贯彻“全面育人”教育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对我校体育工作 “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理念的践行,是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强身健体”指导思想的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都能践行体育精神,凝聚和焕发青春正能量,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享受成长。希望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文明裁判,为运动员创造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并号召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最后,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杨德东宣布黄淮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员代表马祯,裁判员代表李晓佳分别进行宣誓。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同学相继表演了健美操、集体舞,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让广大师生充分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
       开幕式后,各项赛事活动随即展开。全体运动员将在历时三天的比赛里努力拼搏,挥洒汗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更好地诠释体育精神。

(摄影:石付威  撰稿:底海晴 张苗苗  责任审核:洪军)


党委书记杨德东宣布运动会开幕

大会主席台

副校长王东云致开幕辞

运动员列队入场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