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开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0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19日下午3点,黄淮学院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在北区运动场开幕。党委副书记王冰出席活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学生处副处长刘安辉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优秀心理辅导老师和优秀心理委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获奖老师和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工部部长朱鸿飞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工作,并对以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注程度,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效能;二是要“点、面”结合,切实抓好“面向全体学生”的立足点、“面向特殊学生群体”的切入点、“面向严重心理问题学生”的着力点与“学校层面、学院层面、班级层面、宿舍层面”的有机结合,积极拓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途径,增强工作的实效性;三是希望同学们人人重视心理健康,热爱生活,充满自信,学会宽容,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携手营造良好的人际环境,使我们的校园更加温馨,更加和谐。 
       王冰宣布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暨心运会开幕,并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心运会”的比赛区和项目体验区的设置情况,对活动的开展和组织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指导。
       经过心运会各参赛队的激烈角逐,建筑与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动画学院、音乐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机械与能源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以“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为主题,活动将持续一周。在此期间,将陆续举行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新生心理普查访谈、心理电影展播、优秀心理情景剧展播、心理知识宣讲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放日等系列活动。

(撰稿:王鸿宇  责任审核:刘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