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讲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9 00:00:00    打印本文

       在全国上下喜迎十九大开幕的日子,为强化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的学习,帮助他们从思想上真正入党,10月18日晚7—9点,我校2017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共12位总支书记、副书记为全校2000多名学生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做了第一次培训。
       讲授过程中,各位老师围绕党的历史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建党九十六年取得的成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互动,引起入党积极分子的共鸣。两个多小时的课程,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穿到授课内容当中非常及时、必要,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内容坚定了大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激发了大家爱党、入党的热情。
       本次培训将从18日持续到24日,主要采取集中辅导、视频教学、结业考试的形式开展。培训内容围绕着正确对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党章》及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手序及材料的正确填写、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等六个专题。为了保证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完整、系统的学习六个专题的内容,本次培训共分12个班,由12位基层党总支书记分班负责,每位书记承担三个专题讲座。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各位开讲书记认真备课,精心制作课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授课效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撰稿:张振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