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会长奖学金”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9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会长奖学金”大赛成绩揭晓,我校会计1401B班张静同学、会计1601ZB班高梦云同学分别获得“会长奖学金”,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功底,彰显了我校的教学实力。
       此次比赛于9月23日在郑州航院举行,全省40多所高校、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奖学金”大赛是目前河南省规模较大、参加人数较多、影响力较强的财会类竞赛考试,由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颁发的“会长奖学金”荣誉证书,已经成为毕业生就业时用人单位选拔人才的重要砝码,获奖同学除被授予“会长奖学金”荣誉证书及2000元现金外,还可由省注会协会秘书处安排省内建有实习基地的A类会计师事务所或国内100强事务所进行实习的机会。

(撰稿:王倩倩 审核:汤积德)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