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动员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8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17日下午,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预申报动员会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全校教授、博士、各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各级各类科研建设平台(基地和研究所)、科研团队负责人,各学院主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保来主持。 
       张保来对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与总结,肯定了我校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及立项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和我校首批国家级项目培育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科研处副处长羊守森对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具体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具体的解读。
       王东云在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求各学院院长要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对待申报工作,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扎实做好申报动员与组织工作;二是加强指导、重点突出。各单位要针对重点申报人做好跟踪服务,通过召开课题指南分析会、选题论证会等,帮助申报人组成团队、认真审题,科学论证;三是做好服务、营造环境。科研处、各学院要做好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在团队组建、经费保障、条件建设等方面为项目申报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四是要加强管理、按时申报。申报人和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过去申报的经验和教训,克服畏难情绪,群策群力做好申报工作,争取在新一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撰稿:王卫平  责任审核:张保来)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