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副市长冯玉梅到校检查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8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17日下午,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对校园餐厅和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校工会主席曹忠义陪同检查。
       在学苑一餐厅,冯玉梅一行到餐厅各个窗口查看了饭菜品种,价格,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交流。同时到餐厅操作间以及主、副食品库房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进货渠道、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学生餐厅管理模式,特别是在加强食品安全和监管力度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细致介绍。在学生公寓,冯玉梅、仔细查看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学生管理等情况。
       经过检查,冯玉梅对我校餐厅、公寓管理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她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好举措、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