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少将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6 00:00:00    打印本文

       10月15日,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应邀,为我校师生和驻马店市各界人士带来了题为《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与未来发展》的精彩讲座。
       张召忠将军以渊博的军事知识和睿智创新的思维,立足于当前现实,结合自己的军事生涯和研究成果,全面、细致地阐述了国际战略形势及和现阶段的中国军事与经济战略布局,幽默诙谐中穿插着对诸如“一带一路”等热点问题的独特见解,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前,校长谭贞在报告厅接待室会见了张召忠将军。她代表学校对张召忠将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及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工作与张召忠进行了交流。
       张召忠,国防大学教授、海军少将、军事战略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军事装备学科带头人、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发表《百年航母》、《走向深蓝》、《规范海洋》、《史说岛争》等著作,担任中央电视台七频道《防务新观察》等电视节目嘉宾,自制网络节目《张召忠说》。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辛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