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多项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0 17:33:10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精神文明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7〕784号),对各高校申报的优秀工作案例进行表彰。我校组织申报的《依托“梦起航”网络文化平台创新网络德育工作(负责人:王中明)》荣获文明风尚类二等奖、《“孝”德励志青春大学梦(负责人:曹卫玲)》荣获榜样引领类三等奖、《围绕“三个聚焦”培养应用型人才(负责人:张慧华)》荣获工作创新类三等奖。
       此次活动,各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总结出了一系列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好思路、新方法、好经验。一是找准载体,使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过开展黄淮大讲堂、道德讲堂,利用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将文明传播至校园每个角落。二是坚持创新,使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充满生机活力。利用微博、微信、LED大屏等媒体平台,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尚文明的校园氛围。三是通过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活动,让师生接受道德熏陶,树立社会责任感,在感受文明中践行文明,将文明变成一种习惯。从而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