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慰问创文一线师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3 00:00:00    打印本文

       近日,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国考”验收,我校积极行动,从校内环境整治到校外分包路段志愿服务,师生加班加点,用具体而微的行动,为驻马店市创文工作加油助力。
       9月22日下午,带着对创文迎检工作的关心,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工会主席曹忠义和相关职能负责人到创文工作一线,给师生送去矿泉水,感谢他们对创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谭贞表示,自开展创文工作以来,我校师生坚守岗位,攻坚克难,废寝忘食,冒高温、战酷暑,为创文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校园环境变美了,师生的文明素质提高了,这一切的喜人变化都彰显着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叮嘱师生们注意防暑的同时,校领导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黄淮精神,齐心协力,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共同为创文工作交出满意的答卷。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