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2017级新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21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丰富2017级新生军训文化生活,在学习军事技能的同时增强爱国、爱校情怀,根据《黄淮学院关于2017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的安排意见》(院字【2017】184号),学校分别于9月16日和9月20日晚在田径运动场和艺术楼广场为2017级新生播放了《百团大战》、《地道战》等两场爱国主题教育影片。
       承训部队教官组织军训新生按时进入展播场地,整个观展过程秩序井然,新生为影片所展现出革命先驱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折服。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期间能与教官、众多同学一起观看爱国主义经典影片,是一件很有纪念意义的事,影片激发了我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带给我们的是斗志昂扬的精神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组织2017级新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突出加强广大学生的革命传统、党的历史和基本国情教育,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使广大新生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撰稿:谢金,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