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省首期职业教育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5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15日上午,河南省首期职业教育“双师型”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10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耿红琴出席,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社长傅维刚,驻马店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吴振海出席,文化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培训基地管理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永和主持。
       结业典礼上,文化传媒学院院长曹丹宣布全体培训班学员培训考核合格。曹丹对全体学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和培训班的教学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总结汇报。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代表郭永勤,各班学员代表刘云约、刘秦阳、张海峰进行发言。傅维刚宣布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耿红琴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校领导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本次培训承办单位表示感谢。耿红琴指出,自培训班开班以来,在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的多次莅临指导下,在黄淮学院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培训基地课程设置科学,组织工作得力,培训形式丰富,圆满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知识储备,提升教育教学方法,二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把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做的更有内涵、更有品质。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永和宣布河南省首期职业教育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正式结业,并欢迎学员们常回家看看。
       据悉,本期文秘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班历时65天,来自我省各地的78名中职院校教师通过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极大充实了理论知识,更新了教学理念,提升了专业技能。

(撰稿:毛晓飞 审核:曹丹)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