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创业团队获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银奖并晋级国赛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4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4日至5日,以“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创出精彩青春”为主题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航空港落幕。由校团委选拔推荐、刘军和博士指导的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冯康康等学生组成的大学生创业团队项目“态康农业科技发展”脱颖而出,获得商工组银奖,并晋级国赛。团省委书记王艺亲自为冯康康颁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张杰等组成的创业团队项目“囿创生态景观立体绿化”获得商工组优秀奖。
       此次大赛从800多个参赛项目选拔出86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涉及商工、现代农业和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APP等多个领域。决赛共设立5个赛场,9个组别,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评审问答等环节,最终评选出金奖9项、银奖9项、铜奖9项。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亲切接见了载誉归来的获奖团队成员,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详细询问了省赛比赛情况和国赛准备情况。项目指导老师刘军和汇报了项目的开展和运转情况。王冰希望团队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比赛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指导和提供帮助,勉励大家争取在国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貌,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刘凯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