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农洽会再出征 小红帽展黄淮风采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4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13日上午,由农业部、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省农业厅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我校400余名“黄淮小红帽”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投入到会议的志愿服务工作中,成为了农洽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开幕式上,200余名“黄淮小红帽”整齐笔直的站立在场地东西两侧,配合工作人员共同维护现场秩序与安全;60名引导员手举引导牌,引导国内外各省市县区的与会嘉宾到相应区域,并为前来的客商、贵宾介绍着注意事项以及不同展位的商品展销情况。与此同时,从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选拔的讲解员以及外国语学院选拔的外语翻译志愿者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全心服务农洽会,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黄淮小红帽”就积极投身于农洽会、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等全国、省、市各类大型活动和各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驻马店市和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办“四个100”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首届践行驻马店精神“天中榜样”先进集体和“感动天中”年度人物集体奖等多项荣誉称号,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撰稿:胡华伟  审核:刘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