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视察新生军训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4 15:38:19    打印本文

       9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王冰到军训点慰问承训部队官兵和正在军训的2017级新同学。
       杨德东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表示亲切慰问,向承训部队坚持高标准开展军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迈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承载着加强学生国防教育观念、纪律意识的重要任务,军训是增强学生军事技能,培养学生顽强意志品质的重要环节,严格的军事训练将是学生终生难忘的重要一课。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和解决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参训学生情况,与承训部队官兵一道,充分保障军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王冰到各学院与部队官兵、学院值班领导、辅导员亲切交流,并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军训时机,学习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聚焦学业、专业、创业,为以后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谢金  审核:朱鸿飞)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