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9位教师在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4 00:00:00    打印本文

       日前,由河南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组织的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报的9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牛静、庞博、杨艳、李景富4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张秀全、乔虹、钱国强3位教师获二等奖;李峰、李建功2位教师获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推动我省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调动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教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我省教育教学水平。我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和提高,校工会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相关分会严格把关,择优推荐,参赛教师积极备战,极致发挥,取得了优异成绩。

(撰稿:何佩弦 审核:李纪周)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