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三个教研室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3 15:55:00    打印本文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等三个教研室获批为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立项建设项目。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立项对于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希望获批立项的三个教研室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创新开展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充分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撰稿:唐义静  审核:丁如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