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会见承训官兵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2 00:00:00    打印本文

       9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会见承担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武装部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新生军训连指导员参加了会见。
       上午10时许,承训部队58名官兵按时抵达我校,王冰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承训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教官表示慰问和感谢。王冰表示,全体教官在部队集训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积极承担了我校今年的新生军训任务,体现出英雄部队过硬的作风,是对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学校与驻驻部队保持着长期的交往合作,交往交流频繁,军民共建关系融洽,感情深厚。他对参与军训的各学院、各部门和承训教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以军事技能、行为规范、纪律意识、国防观念、爱国情感为为重点,上好新生军训第一课,为学生开启大学生活及学生的学业、专业、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军训过程中要敢于担当,勤思善为,高标准,严要求,技能训练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努力取得新生军训的新战果。三是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承训部队的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各项服务,提供力所能及的组织保障和条件保障,在完成军训任务过程中深化军民鱼水情感,为军校共建和深度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冰最后祝愿全体官兵在军训期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预祝今年的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学校与承训部队多次进行工作沟通,协商军训时间,周密策划军训内容和进度安排,科学设计军训方案,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从9月11日开始,我校5000余名普通本专科学生将进行为期19天的军训和入学教育。

(撰稿:谢金  审核:刘安辉)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