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夏青杯朗诵比赛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2 00:00:00    打印本文

       经过紧张激烈的初复试角逐,我院有6名学生从来自社会各界的500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夏青杯”河南赛区总决赛。比赛中,文化传媒学院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陈庚与刘钦霜同学的作品《蚁族》、胡瑶慧与李辉同学的作品《青春恋歌》获得二等奖,2015级播音专业黄皓姬与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马牧群同学的作品《墓碑》获得三等奖,陈庚、刘钦霜同学将作为河南赛区代表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角逐。
       “夏青杯”朗诵大赛作为中央电台重点文化发展工程项目,是面向全社会朗诵爱好者的盛会。因其赛程设置的规范性、参赛选手选拔的严格性以及对参赛作品的文学性与文化传播功能的重视,使其在近些年的全国文化朗诵活动中成为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我院播音专业一贯秉承以赛促学教学理念,重视通过实践平台锻炼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本次比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四个月,经充分动员、层层选拔、教师跟进辅导,我院不仅取得了优秀的比赛成绩,也对活跃我院第二课堂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董海颖  审核:曹丹)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