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获批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2 08:25:19    打印本文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高度重视,成立“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申报。经过严格的网上评审、会评答辩和公示,“工程力学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河南省第十批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至此,建筑工程学院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已经拥有4个省级中心、1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7个省字头的教研平台和若干个市、校、企教研中心。
       “中心”成立以来,实验教学质量和学生培养质量明显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综合应用能力显著增强,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中心”教师主持教学科研项目60多项,获得专利22项,发表教改论文20篇、研究论文150多篇;出版教材和专著18部,自编实验教材13部;获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科研立项3项,学生发表论文30多篇,在省市大学生竞赛中获奖100多项。

(撰稿:辛酉阳  审核:陈秀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