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33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9-10 09:00:00    打印本文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602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耿红琴,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教授、博士、外籍教师、青年教师、新进教师、外聘教师代表和各教学学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谭贞主持。
       座谈会上, 10多位教师代表先后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并从师德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研创新等不同角度,畅谈了在学校工作的感受,表达了对学校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同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谭贞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真挚关爱、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对事业的无私尽责,并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全体老师都是学校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正是有了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和默默的奉献,学校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谭校长希望老师们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创造黄淮学院的美好明天再立新功。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全体教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奉献,以及在推进学校发展中呈现的精神风貌和主人翁责任感。杨德东表示,推动学校发展,基础是教学,根本在教师,紧紧依靠是教师这一根本力量,始终抓住教师这个核心要素,是学校较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发展的最为宝贵的办学经验。面对建成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奋斗目标,学校将继续坚持“人才强校战略”,采取有力措施,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吗,凝聚黄淮人的每一份力量,推动学校学校事业发展。杨书记寄语全体老师:一是要牢记育人使命,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按照“四有”标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四是要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他希望全体黄淮人继续团结一致、风雨同舟、携手奋进,不断创造育人新业绩,续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 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