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家属区及分包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文明办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8-07 00:00:00    打印本文

      8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创文小区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对我校家属区和分包社区创文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党委副书记、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冰,工会主席、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忠义出席,党委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园林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业主委员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生活小区创文工作标准和任务,就我校分包社区、家属区创文工作机制进行了研究,对分包社区、家属区创文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从8月7日起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15名科级以上干部,深入分包社区开展工作;按照工作标准对照检查,对我校南北两个家属区道路、绿化、消防、车辆管理、知晓率、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整改落实。
      曹忠义要求,小区规范化建设是创文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加大对学校南北家属区及分包社区创文工作整改力度。相关部门要对创文氛围营造、车辆停放、消防设施、绿化美化、道路硬化、车辆管理等方面加强管理,严格对照标准,迅速行动,确保全面达标。
      王冰强调,各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把小区规范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体系,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拉网式梳理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倒排工期,做到落实工作心中有数。要提高工作执行力,按照谁的问题谁负责,谁出问题谁负责的原则,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创文验收。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