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八一”前夕慰问各驻驻部队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31 00:00:00    打印本文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工会主席曹忠义分别带领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驻驻部队,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回顾了学校和部队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军民情谊,并向部队领导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校领导对部队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消防安全以及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黄淮学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融合,加深友谊,进一步提高军民共建工作的质量。
       部队首长对黄淮学院长期以来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驻驻部队与黄淮学院在共建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军、校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撰稿:张楠楠)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