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层副职红旗渠精神培训学习班开班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5 00:00:00    打印本文

       为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我校举办为期四天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层副职红旗渠精神培训学习班。
       7月14日下午3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红旗渠干部学院1号楼1106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党委副书记杨耀华,红旗渠干部学院副院长曹彦鹏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我校60多位中层副职干部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杨耀华主持。
       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拉开序幕。曹彦鹏首先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介绍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红旗渠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配合学校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从要充分认识举办红旗渠精神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全面学习、用心领会红旗渠精神,确保学习培训见实效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杨德东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学校发展转型升级的客观需要,是提高副处级干部素质的必然要求。广大中层副职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要抓住重点、全面的学,理论联系实际的学,坚持问题导向的学,通过认真的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把红旗渠精神学习好、弘扬好、践行好,并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实际成果运用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红旗渠干部学院曹彦鹏副院长为我校中层副职培训班授班旗,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杨耀华在主持开班仪式时强调指出,杨德东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一个动员令,也是一次辅导报告。希望参训学员要认真领会,并把要求贯穿到整个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交流,通过培训学习真正学到新东西,精神境界得到新提升,工作能力得到新增强。
       开班仪式之后,按照培训要求,全体学员赴红旗渠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并在晚上观看了《巍峨山碑•杨贵篇》。
       校党委对这次培训学习非常重视,将其就列入了年度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党委会多次听取汇报,并对培训方案和内容进行指导。在培训过程中,党委书记杨德东还将为大家作《如何做好一名副处级干部》的专题讲座。为办好培训班,党委组织部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得到了全校各单位和参训学员的大力支持,以及红旗渠干部学院的积极配合,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了本次培训进展顺利。

(文/胡凤萍  图/石付威  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