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4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14日上午,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8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校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领导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赵春红首先向来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理念和近年来扎实发展取得的成果。2013年以来,我校有50余名学生赴中国文化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她希望更多中国文化大学的学生可以来到黄淮学院交流学习,两岸青年学生同根同源,互相学习和借鉴,共同感知中华民族的风俗、历史和文化。
       中国文化大学师生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共建工作室、教学做一体化的梦工场和实验室,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两校学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互相交换微信和赠送纪念品。
       黄淮学院怡人的校园环境、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机勃勃的创新创业活动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学生表示,此次参访丰富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结识了新朋友,加深了对富有中原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和理解。

(撰稿:李静  责任审核:赵春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