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4 18:04:18    打印本文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就业中心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的要求,713日下午,我校在创业园4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工作会。副校长张新艳出席,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及2017年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主持会议,她总结了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开展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的重要意义。市场信息科科长汤震讲解了开展2017年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的详细流程和具体要求。

张新艳传达了2017年全国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学校的一次性就业率将与专业设置、招生计划、财政拨款、教育经费等挂钩,如何拓展毕业生就业平台,提高就业质量关系到学校的整体发展。为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可靠,要进一步完善“校—处—学院”的三级核查制度,在核查过程中,各二级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按时按量的完成本次核查工作;二是要认真落实,做到信息核查的全覆盖,实时、准确的掌握毕业生就业信息。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