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13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我校两个驻村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西平县副县长张艳、政协副主席张新武,遂平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一同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两个县的有关领导分别代表地方政府对我校前期所开展的一系列扶贫举措表示了高度赞扬,介绍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两个村两委负责人及第一书记就近期档卡整理及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具体工作作了汇报,并汇报了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杨德东作了讲话,他首先对于两个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并对两位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黄淮学院作为两个村的帮扶单位,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履行好帮扶责任,整合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帮扶产业发展,为两个村多提供平台,让贫困群众多受益,巩固好高庙村的脱贫成果,确保不出现返贫现象,争取后楼村能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会后,与会领导还针对村基层党建、党建带动扶贫、帮扶人如何履行好帮扶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撰稿:高纲领 责任审核:张爱红)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