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落实全市创文攻坚任务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07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7日上午,我校落实全市创文攻坚任务工作会议在综合楼62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王冰,工会主席、文明委副主任曹忠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文明办)、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后勤处、园林绿化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洪军传达了7月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讲话《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试情况反馈》全文内容。
      曹忠义按照全市创文工作部署,结合我校暑期后勤整修计划,对近期南北校区及家属区硬件设施维修维护、环境卫生清除、园林绿化美化做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后勤处要对学校硬件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维护和修缮;后勤服务总公司要强化卫生保洁,及时做好校内垃圾清运工作;园林绿化中心要做好校区家属区绿化美化,及时清除杂草,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对校区树木进行美容整修。他强调,暑假期间是全市创文的关键期,要以创文为契机,全员不休息,建立工作机制,加强学校环境建设、条件建设,负责同志要亲临一线,对具体问题要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和学校迎新工作。
      王冰指出,当前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冲刺阶段,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我校假期创文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松懈,只能强化,不能减弱。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头脑清晰,提高认识,积极采取措施,建立工作机制,关键在于落实;要持续深入,由内而外整体推进,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迈进;要举一反三,发现问题,不等不靠,整改问题,落实工作。他强调,创文工作要坚持标准,对南北校区、家属区等创建氛围、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细致排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严格落实,一鼓作气,如期达标。暑假期间相关单位要坚守岗位,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要发挥好党员示范带头作用,齐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努力把我们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我市全国文明单位成功验收贡献力量。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