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07 00:00:00    打印本文

       7月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暑期中层干部会议。  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校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安春明、王东云、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杨德东主持会议。
       会上,谭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谭贞说,今年以来,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认真贯彻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这一年度工作主题,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扎实落实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实现了新的提升,取得了一批有质量、有特色、有影响的发展改革成果。主要体现在:一是强化支撑保障,党建工作持续深化;二是围绕深度转型,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三是聚力内涵提升,学科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四是改革制度机制,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五是坚持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六是扩大开放合作,国际化办学结硕果;七是立足深度融合,校企合作稳步推进;八是落实三个工程,学团工作显成效;九是加强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十是校园民生与基础建设持续改善。按照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的思路,学校成功举办第四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全力推进创文攻坚行动,扎实开展“三风”建设年活动,各项事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谭贞指出,暑假是承先启后的缓冲期,也是加快工作进展、扩大年度成果的关键期。全校要合理安排,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继续推进课程建设工作,扎实做好专业评估准备工作;认真总结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精心组织好暑期干部培训工作。妥善安排好医学院的挂牌搬迁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后勤修缮和基建任务;认真做好招生录取与开学准备工作,尤其是学生集体实习准备,做好八一慰问和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扎实全面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谭贞强调,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干部是决定因素,作风是重要保障。面对日益激烈的高校竞争,唯有坚持改革创新,才能大有作为赶超发展。她希望中层干部能够利用假期,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视野、谋划发展。新的学期,能以新的高度去谋划黄淮学院的未来,以更加执著的努力去开创黄淮学院新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去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杨德东作重要讲话。他就做好假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暑假工作的艰巨性和重要性。今年暑期工作不仅艰巨而且重要,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二是要按照要求全面完成工作。假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全面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无论学校整体工作还是部门工作都要精心组织部署,层层夯实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三是要确保安全稳定。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安全稳定压倒一切,要树立大局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要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坚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细化措施,做好安全教育与督导检查,确保教职工生假期安全,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四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要时刻紧绷规矩之弦、常敲纪律之钟,不能因为假期而放松要求,更不能因为假期而不讲规矩,不守纪律。要恪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用公款旅游或变相旅游等活动,不断巩固和扩大纠正“四风”的成果,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杨耀华传达了豫组通[2017]17号和21号关于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的文件精神,并就近期的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结束后,对承担帮扶责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