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7-03 17:40:46    打印本文

       6月30日下午,我校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区孔子石前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王冰、学生处处长朱鸿飞、教务处处长李东亚、团委书记刘光辉、团委副书记汪滢滢与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光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组建了30余支校院两级社会实践团队,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基层、努力学习、牢记使命、严守纪律、确保安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原虎威进行了发言,实践团队成员张佳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并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冰宣布黄淮学院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为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撰稿:张晓洁 杨文文 审核:刘光辉)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